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便捷登录,只需一步

查看: 18250|回复: 51

[社会观察] 希望姜堰三水新都会运营中心来个权威答复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7 08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姜堰罗塘 于 2020-9-13 22:16 编辑 - d. S3 V6 W4 h6 J

    2 |9 I& X; B5 F- x不知道三水新都会何时闭馆?让新成立姜堰区万达商管公司进入改造,然后顺利开业!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有详细答复。
    # i* Z' `  }2 a% b, G1 r) w也恳请三水新都会开发商领导们把万达商管公司管理层服务好,让它顺利改造开业!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姜堰罗塘 发表于 2020-9-13 21:48
    9 J  F/ u5 t( e: P7 f* D好的,最起码政府官方应该来个官宣!别的城市吾悦,万达开业前人家地方政府都比较关心,可我们呢,版主你 ...

    ! k+ d1 x7 H/ |( H: o! M" T/ }: d别的城市的万达大多是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,姜堰这个是人家和三水新都会谈的,不是我说,姜堰政府可没那个魄力和决心直接招来万达或者吾悦。! W" [. D( i  x& i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问题与政府部门有几毛钱关系?商家之间的问题,要去问商家。。/ b$ E5 o* J# W# t# d7 A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7 08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放逐西伯利亞 发表于 2020-9-13 21:45
    2 K& w& S3 u! ^0 G' p这个问题与政府部门有几毛钱关系?商家之间的问题,要去问商家。。
    4 |5 X& l% D" ^$ C" w7 e1 ^* G5 |% B
    好的,最起码政府官方应该来个官宣!别的城市吾悦,万达开业前人家地方政府都比较关心,可我们呢,版主你懂的,不想说什么,万达广场入驻要感谢三水新都会开发商。( j. [% e% p9 \, L6 W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见万达想要来姜堰的心情是多么的迫切,可惜姜堰竟然毫无动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万达是热脸来贴冷屁股啊,对我们这个小城真不知如何评价。哀莫大于心死啊!
    9 q$ g$ h# K+ P6 R# M; d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7 08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姜堰罗塘 于 2020-9-13 22:14 编辑 0 T0 Z% y5 }' Q: F
    放逐西伯利亞 发表于 2020-9-13 21:53
    $ M4 N0 e' h/ a$ O别的城市的万达大多是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,姜堰这个是人家和三水新都会谈的,不是我说,姜堰政府可没那个 ...
    7 Y3 P3 {* Z8 u6 _0 W) n) [
    # t9 m9 X1 Y% x
    对的,总是有直觉姜堰变区之后,一切都很慢,难道我们地方还不如人家新都会开发商能力,真是呵呵了。虽说万达商管公司已成立,但还是感觉没有人家别的城市有那么魄力!那句老话,不是万达吾悦看不上姜城,而是姜堰地方已经落后了!: ^0 Q- Z  C! @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2 00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说啥,就随便发两张图调节一下气氛6 u; q! `4 F* O3 k
    221146bbu1z1cqqfrgrf54.jpg
    . W' i8 c3 L) U- S5 w0 P5 H 221146sn4n7bcb1h11pb7b.jpg   L/ z1 T1 N4 p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三水新都会不是还在准备十一的活动嘛,到底万达搞不搞,也没有官宣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ydy007 发表于 2020-9-13 23:14
    . h5 ?+ |/ Z- x# b三水新都会不是还在准备十一的活动嘛,到底万达搞不搞,也没有官宣

    9 P' b* b" c/ b$ X, L; Y店铺关的差不多了,十一活动搞不起来,过了十一再改造的话,年底开业恐怕来不及# K0 q1 Z, H/ x- ]- {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7 08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ydy007 发表于 2020-9-13 23:14 ( s% A1 \  O" j9 V/ S' r7 D! f
    三水新都会不是还在准备十一的活动嘛,到底万达搞不搞,也没有官宣

    / u1 i8 k" _4 A0 H% ?4 l估计人家搞完国庆活动,万达在介入也不迟。
    ! A' L: x' P/ X1 ^$ s9 _+ F. a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3-17 08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cy158127 发表于 2020-9-13 23:33
    4 P9 |5 _; o6 @; a0 S2 C1 W, p店铺关的差不多了,十一活动搞不起来,过了十一再改造的话,年底开业恐怕来不及

    3 e' @; O" b8 k8 _8 H3 t那就元旦开业。$ Y& {" d9 X$ L% d9 O9 h3 \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借万达的这阵风将房子卖完,“三水新都会的公寓,与万达为邻”,就怕房子卖光了,万达也成了风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政府部门不来添乱就烧高香吧,到时候给你来个消防不合格,你就等明年圣诞再开业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过于操心万达了,既然已经开始在智联招聘和姜堰人才网招聘岗位了。就说明近期就会入驻和接管,而且十一黄金周确实没理由不让三水的商场再搞一次促销活动吧?静观其变就好。
    5 s7 h2 {) p; C" Z. V! J* L; j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