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堰三水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便捷登录,只需一步

查看: 39076|回复: 33

[姜堰新闻] 关于公开征求《姜堰区商业网点建设规划(2022-2035年)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公告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3-11-14 20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3-11-16 07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
jydb225186 发表于 2023-11-15 08:54 # ^0 u: k! q. ^( g* V5 z, o7 i
姜堰不缺商业资源,首要任务是盘活现有的商业资源,比如人民商场西侧的老果、老银河商场、苏常电器、姜堰宾 ...
7 ]' U1 s5 Y1 e! X& w% O1 }, I- ]' c
大胆来了,把步行街商铺全部清除,香园街商铺全部清除,这一圈就不允许再开建商铺,各个一下子活了
  [6 l- |% \+ v; r" C6 ^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
下载看了下,四个字,毫无意义) k: G* R' e: h& `  ]
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去做的,我感觉我们每个网友都能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48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2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
    放逐西伯利亞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08" p' F+ n$ {! [( [. o/ v, J% c& Z
    下载看了下,四个字,毫无意义) f) }" S9 }; [& C
    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去做的,我感觉我们每个网友都能做
    ' N2 O0 ^* R$ s2 T, D
    就没看到任何亮点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2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
    不看也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
    jstz 发表于 2023-11-14 20:20
    # B3 i0 H  x8 g" ^0 z2 Q0 N4 Z$ j% k就没看到任何亮点?
    * h7 `) K6 s. J& {- U  R, h
    没有任何规划性,就是现状的描述+已知的项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4 21:3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
    在姜堰生活,啥都不能要求太高,也高不起来,实话实说,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创造一些喜欢的生活乐趣,能过且过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4 22:1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
    教育小镇的商业说了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06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常州
    兄弟,项目就是西校区二期, P  ]. X4 x. L' |$ S: T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8 1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07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
    希望越大……
    ) O( P5 j4 Q% j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9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23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09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
    不懂咱就问,商业网点是啥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09:4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泰州
    远航小新 发表于 2023-11-15 09:47
    ) J, ]' O$ ^, P$ k: E不懂咱就问,商业网点是啥?
    ( r6 e. M+ ~3 d+ T
    商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10:0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泰州
    jydb225186 发表于 2023-11-15 08:54
    4 ]$ Z% r3 U& _5 t- ?姜堰不缺商业资源,首要任务是盘活现有的商业资源,比如人民商场西侧的老果、老银河商场、苏常电器、姜堰宾 ...
    9 O' j. ~. m# P# q% ~0 s
    市场经济,没必要大包大揽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10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泰州
    溱潼都没有一个正经的超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10:3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泰州
    jydb225186 发表于 2023-11-15 10:23% P5 u# X* h3 c
    不是说要大包大揽,现有的都用不好,再搞其他的就是忽悠。
    ) j7 }) Z1 }+ X( {$ x1 M
    先天不足的东西,再怎么改都不行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1-1 1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23-11-15 11:2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博茨瓦纳
    消费观念问题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